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央视聚焦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受到重点关注

2018-04-24 13:25 国际在线

4月22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为题报道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并播出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交易系统。

“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在福建福州召开。18年前,就作出了建设数字福建的决策,这一决定深刻的影响了福建发展,也成为了数字中国建设的探索源头和实践起点。也多次强调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性。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举办,体现出党中央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战略布局。

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为题报道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纵览全国大数据产业发展过程中,尤其播出了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交易系统和办公场所。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作为中国第一家大数据交易所受到社会广泛关注,通过数据交易推动数据流通,实现数据融合共享,服务于各行业领域的数据应用,从而推动数字中国建设。

走进新时代开启网络强国新路径,数字中国建设不断完成新跨越。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也将担当起重大历史使命,以大数据交易产业“引领者”的新气象,不断开拓进取实现新作为,服务于数字中国国家战略。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