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疆南部口岸活畜进口一季度增长2.1倍

2018-04-25 01: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新疆南部口岸活畜进口一季度增长2.1倍

喀什海关所属伊尔克什坦海关的关员近日加班加点,为1000头价值56.4万元的活驴快速办理了入境通关手续。

据了解,伊尔克什坦口岸是目前新疆南部唯一具备活畜进口资质的口岸。

喀什海关统计数字显示,自2016年8月首次从吉尔吉斯斯坦进口活驴以来,海关采取预约通关、便捷通关等措施,已累计验放24批次、2.7万余头活驴。今年一季度,新疆南部口岸共进口活驴8000头,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倍。

新疆喀什岳普湖县宏伟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宏伟表示,中亚国家活驴资源丰富、价格优势明显、国内阿胶市场需求旺盛等,都是活驴进口贸易大增的原因。此外,口岸便捷高效的通关服务也是公司扩大活驴进口规模的主要原因。

吴宏伟说:“随着检验检疫系统划入海关,企业可统一通过‘单一窗口’报关报检,实现一次查验、一次放行,可以说通关效率大大提升,进口成本及路途损耗也进一步降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