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陈水扁申请参加5月4日募款餐会 台中监狱:审核中

2018-04-26 09:13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陈水扁申请参加5月4日募款餐会 台中监狱:审核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保外就医中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要参加5月4日“凯达格兰基金会”感恩募款餐会,台中监狱今天(25日)表示已收到扁的正式申请,由狱方进行审核中。

据报道,陈水扁在今天的“新勇哥物语”中透露,中监今天派员到高雄扁家例行访视,并对扁说日前申请参加募款餐会的事,“长官”要他们告诉扁,这次应该还会维持“4、5不(原则)”,也就是说陈水扁仍然不能入场用餐,也不能上台讲话。

常讲出陈水扁心声的“勇哥”抱怨,前年陈水扁参加餐会只能待在“新娘房”,去年被“立院”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叫进去共进晚餐,可是这样就不得了了,陈水扁马上受到严苛的处分。如果今年扁再进餐厅吃饭,不无以“累犯”为由,再度回“台中狗笼”的可能。虽然不能上台讲话,是不是也不能上台一次敬酒感谢参与者?“勇哥”即建议陈水扁在“台下”逐桌敬酒。

针对陈水扁上述言论,中监今晚表示“不予置评”“对于扁的申请,狱方进行审核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