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东风-26导弹列装火箭军

2018-04-27 00:47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东风-26导弹列装火箭军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梅常伟)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26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火箭军列装新型号武器装备的问题时表示,列装火箭军部队的新型号武器装备是东风-26导弹。该型导弹经过试装、试用和作战检验,具备了整建制装备部队的条件。授装后,已正式进入火箭军战斗序列。

吴谦介绍,东风-26导弹是我国新一代中远程弹道导弹,具备以下四个特点:一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我国自行研制的武器;二是战斗部核常兼备,既可遂行快速核反击任务,也可遂行常规中远程精确打击任务;三是打击目标陆海兼备,具备对陆上重要目标和海上大中型舰船精确打击能力;四是融合了多项新技术,通用化集成化信息化水平高。

吴谦强调,中国自卫防御的核战略和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核政策没有任何改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