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天学网持续加码智能教育 完善规模个性化教育链

2018-04-27 01:08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天学网持续加码智能教育 完善规模个性化教育链

北京天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6年发布智能教育以来,围绕分层教学和规模个性化教育,持续加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投资与布局,将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帮助学校实现针对性教学和个性化学习,构建兼顾公平与尊重个性发展的育人新体系。

2018年1月,天学网完成了对北京凌声芯语音科技有限公司的并购整合,这标示着天学网公司在智能语音与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应用领域进入国内第一梯队,在智能语音测评、语言教学、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储备得到进一步加强,是天学网公司完善分层教学与个性化教育链条的重要举措。

凌声芯公司是国内一家具有深厚人工智能技术积累的技术公司,是中国语音评测技术的开拓者,核心技术和创业团队来自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智能语音实验室,依托清华大学20多年智能语音技术研究积累,从事智能语音技术的研发、应用和服务,拥有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测评引擎,十多年来积累了千万级用户语料数据库。2008年,凌声芯公司和清华大学电子系共同承担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语言培训智能语音评测技术开发项目。2009年,凌声芯公司成为大学英语四、六级机考语音评测技术提供商。2012年,凌声芯公司承担《海淀中小学英语听说互动及测评系统》项目,为北京市海淀区提供中小学英语教学及测评服务。

2016年,天学网就开始建立国际化研发团队,开展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开发,技术成果将更好服务于语音智能测评、语言智能翻译、英语写作智能批改,并且可以应用于教学服务的智能对话系统中,服务于个性化学习,提高教与学的效率。

天学网的产品与服务已覆盖近10000所学校2500多万名学生。2017年,天学网发布新一代智能个性化学习产品,短期内覆盖了30多万用户,有效解决了老师与学生的痛点,支持学校开展分层走班教学,引导学生个性化学习,提升教师效率、激发学生潜能,实现“提分提能、减负提效”。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