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践行“中国制造”之路 康泰塑胶勇夺四川质量奖

2018-04-27 15:20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践行“中国制造”之路 康泰塑胶勇夺四川质量奖

当前,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中国品牌进入“全球品牌100强”和“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的数量仍屈指可数,中国与制造业强国的差距在于质量。因此,质量发展是兴国之道、强国之策,是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的工作。

作为塑胶行业生态建材的领跑者,康泰塑胶科技集团面对经济新常态的市场格局,紧跟“一带一路”,在“科技、质量、价值、共赢”的市场竞争理念驱动下,认识新常态、构建新思维、推行新举措,以“智能、生态”的塑胶管材整体解决方案,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出了一条企业绿色智慧的转型升级之路,推动中国塑胶工业的跨越发展。

质量奖项:专业认可凸显品质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与核心。2017年4月11日,康泰塑胶作为生态民建、市政工程管道系统专业制造商,凭借在质量、创新、品牌、社会效益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全省众多优秀的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四川质量奖。

“四川质量奖”,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为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引导企业追求卓越质量管理而设立的质量管理方面的最高奖项。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不超过5个,授予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为建设质量强省作出突出贡献,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单位,是企业综合实力的最佳体现。

细节把控:“双零缺陷”严把质量关

康泰一直坚持“围绕全球顾客、不断改善,追求产品零缺陷”的质量方针,贯彻“产品如人品”的质量理念,在生产过程中推行态度零容忍、产品零缺陷的“双零缺陷”管理模式,即供应链来料100%合格进厂、产品质量100%合格出厂,产品从原辅料、备品备件入厂,到产品出厂检验、工程安装验收,全方位进行质量控制。“坚持不合格原料不进厂”,从源头杜绝不合格产品的出现,确保产品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

随着社会分工细化和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注意抓好细节,精益求精保证质量成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的法宝,细节是操作过程中的流程要领,掌握好细节也就把握住了质量。康泰塑胶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道工序,重视产品生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对每一道工艺进行精准的控制,成就优质产品。

良好口碑:用客户说话

正是因为对产品品质的完美追求、才使得康泰塑胶在业界及用户群体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在行业中拥有了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凭借其领先行业的技术优势和生态品质,参与了北京奥运主场馆鸟巢、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等国家大型项目建设,以及同“蛟龙号”出航的鼎力合作,康泰积累多年爆发出的强有力的势能,使其以中国唯一一家专注生态管道工程系统制造的领导者企业的姿态,逐步成为中国建材行业的旗帜。

质量是企业之本,企业只有把意识、细节和恒心放在抓质量的所有环节,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如今的康泰正走在一条技术驱动、质量保证、深耕创新、品牌引领的“中国制造”之路,为实现成为生态建材行业领导者企业的愿景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