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郑州航展开幕 世界顶尖飞行队上演“空中芭蕾”

2018-04-28 00: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8郑州航展开幕 世界顶尖飞行队上演“空中芭蕾”

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27日在郑州上街机场开幕,此次航展共吸引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飞行员及参展商参展参演,创历届之最。

开幕式上,7只形态各异的热气球和动力伞编队拉烟飞行表演扮靓了机场上空;美国空中海报表演队携印有“五一看郑州航展”字样的巨幅海报凌空而过;河南跳伞表演队的24名跳伞队员携带五星红旗、彩烟焰火从天而降。

随后,来自俄罗斯、美国、立陶宛等多个国家的9支特技飞行队的特技飞行员,驾驶25架特技表演飞机,轮番上演冲上云霄、空中芭蕾、蓝天绘画等特技项目,让观众大饱眼福。

本届航展包含亚太通航展、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室内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航空器223架,其中固定翼飞机、直升机174架,各类型公务机18架,飞机型号达80多种。波音、庞巴迪、贝尔、塞斯纳、中航工业、南航、海航等在内的200多家中外航空企业参展。

在特技飞行表演方面,9支世界顶尖的特技飞行队还将在每天日落前后上演60分钟的“晚霞飞行音乐秀”。航展期间还将举办有10多支国内知名乐队参加的航展音乐节等地面配套活动,以及跳伞、热气球、动力伞等航空体育表演,从天上到地上,打造一场梦幻般的视听盛宴。

郑州航展迄今举办三届,已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飞来者大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