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桂林成立海内外高端人才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18-04-28 00:2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桂林成立海内外高端人才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4月27日,广西桂林市海内外高端人才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揭牌,现场签约引进一批高端人才入驻。这标志着广西地级市首个海内外高端人才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正式启用。

据介绍,桂林市海内外高端人才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共分两期建设,首期落地桂林市人才市场。其正式运营后,将紧扣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及企业发展需求,持续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项目,推动高端人才与桂林重点产业的协同发展,加速重点产业的升级转型,逐步形成一套集引才服务、资源对接服务、科研合作对接、学术交流、融资服务、创业辅导于一身的健全服务体系。

中共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表示,桂林将全面落实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构建完善的国际化的创业创新孵化环境。加快形成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的制度体系,以人才引领技术创新和产业提升,有效带动桂林产业做强升级。

近年来,桂林紧扣旅游胜地建设的重点产业岗位需求,实施精准式“鱼鹰引才”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寻访涵盖新能源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等40余个产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并于2017年制定了《桂林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暂行办法》,首设2000万元人民币专项资金和最高50万元人民币“引才伯乐奖”。

27日,来自旅游、电子信息、医疗健康等领域的19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走进桂林,与当地企事业单位开展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桂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王晓鹏表示,他们已经在桂林完成了团队组建和虹膜识别生产线的规划,将打造以虹膜识别为核心技术的数字桂林、平安桂林,促进桂林市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