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疆兵团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017名

2018-04-28 00: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新疆兵团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017名

2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称:2018年度,新疆兵团计划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017名,其中综合管理类1341名,医疗卫生类1259名,高校、中专教师448名,中小学、幼儿教师969名。

新疆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蔡子童在发布会上说,此次招聘对象为符合条件的内地高校毕业生,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其他学历招聘对象为内地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本、专科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生)。在疆服务的“四项目人员”(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村官(连官)、“三支一扶”人员、特岗教师)、兵团选派生、在兵团团场工作的内地高校毕业生和内地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上述招聘对象必须均为内地高校毕业生)。

据悉,各招聘单位具体的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信息,报考人员可于2018年4月27日18:00后登陆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查询招聘简章、具体岗位和咨询电话。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8日18:00至5月10日18:00,笔试时间为2018年5月26日。笔试科目依照报考岗位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教育教师类、医疗卫生类。

蔡子童称,此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向艰苦边远地区、向基层、向南疆师政策倾斜的原则。设置报名资格初审和岗位改报环节;设定笔试开考比例、最低学历、划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同时,采取特殊政策适当降低艰苦边远地区和南疆地区招聘门槛;并注重从基层和生产一线优秀人才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地处新疆南部的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第二师铁门关市、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十四师昆玉市直属事业单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2;第一师阿拉尔市、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十四师昆玉市所属团场及四类以上地区团场所属事业单位不设开考比例。同时,旨在落实中央关于面向基层选拔人才的精神,今年各师(市)将拿出10%比例的岗位招聘在疆服务的“四项目人员”、兵团选派生、在兵团团场工作的内地高校毕业生和内地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