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赵克志: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国保工作的绝对领导

2018-04-28 02:03 人民网

来源标题:赵克志: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国保工作的绝对领导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4月27日,全国公安国保荣誉证章颁发仪式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出席并讲话。

全国公安国保荣誉证章颁发仪式4月27日在京举行,向长期从事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公安民警代表颁发荣誉证章。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出席并讲话,代表部党委向荣获公安国保荣誉证章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广大公安国保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锻造忠诚警魂、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公安国保队伍,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赵克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公安国保部门和广大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的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有力捍卫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实践充分证明,公安国保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赵克志强调,做好新时代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重大职责使命。公安国保队伍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国保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切实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命令和指挥,确保国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赵克志要求,要始终把确保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底线思维、弘扬斗争精神,严密防范、坚决打击各类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暴力恐怖活动、民族分裂活动、宗教极端活动,坚决捍卫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要坚持素质强警,加强能力建设,把坚定的政治立场与正确的政策策略结合起来,把科学决策和精细操作结合起来,把专门工作和群众路线结合起来,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着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严格落实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和铁规禁令,努力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铁的队伍。各级公安机关要关心关爱国保队伍,完善暖警爱警举措,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加大表彰奖励力度,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公安部党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邓卫平宣读荣获公安国保荣誉证章人员名单,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主持颁发仪式。公安部有关业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公安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分管国保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国保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颁发仪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