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福建省军区第十届党委班子产生 于伟国当选党委第一书记

2018-04-28 12:01 人民网

来源标题:于伟国当选福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27日下午,中共福建省军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榕闭幕,省委书记于伟国当选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忠诚核心、跟随统帅、拥戴领袖,奋力推进新时代省军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贡献。

全会选举产生了省军区第十届党委班子。于伟国、苏保成、于中海分别当选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

于伟国说,省军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广大官兵始终牢记习主席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坚定不移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到省军区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在政治建军、改革强军、动员备战、军民融合、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于伟国说,全会选举我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是对我的高度信任,我一定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当好班长、发挥“头雁效应”。他要求,省军区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带头学习理论,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入心入脑。要带头练兵备战,紧扣新时代我军能力建设的目标要求,常态开展实战化训练演练,推进省军区信息化建设,提升履行使命能力。要带头深化改革,继续在政策制度调整、运行机制创新、军事管理革命上聚焦发力,如期完成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要带头拥政爱民,推动形成具有福建特色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模式,进一步巩固发展同呼吸、同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要带头正风肃纪,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军委十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四风”转作风,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严顺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