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五一宋城迎TITAN,人气火爆赛西湖

2018-04-30 00:07 中国网

来源标题:五一宋城迎TITAN,人气火爆赛西湖

五一假期宋城旅游客流量再创新高,人气火爆赛过西湖!杭州宋城这座千年古城与全球第一明星机器人TITAN(泰坦)碰撞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在这里超现代科技与古典文化相交融!带旅客们体验一场超现实的时空穿越!  

东南第一州,千古第一城!

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早在900年前就已被宋仁宗皇帝誉为“东南第一州”。 杭州宋城秉承“建筑为形,文化为魂"的经营理念,素有现实版《清明上河图》之称;其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更是被称为一生必看的表演之一。《宋城千古情》用先进科技将中国传统的历史故事与烟雨朦胧的江南完美结合,让游客身临其境的感受大宋风采,其与拉斯维加斯的"O"秀、巴黎红磨坊并称"世界三大名秀"。正如宋城的宣传语“给我一天,还你千年”所说一样,宋城以它沉浸式的穿越体验、不断创新升级的景区服务,一跃成为杭州除西湖外又一个标志性的景点!  

自1996年杭州宋城主题公园开园以来不断开拓创新,使宋城成为杭州不可不去、不可不逛的景点,今年五一假期全球第一明星机器人TITAN(泰坦)倾力加盟,使宋城再次成为比西湖还要火爆的景点。

快闪!未来与过去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宋城穿越快闪秀!杭州宋城穿越快闪秀作为主题乐园中最具特色的快闪秀,今年五一期间杭州宋城穿越快闪表演再次升级,相对于过去的快闪团队,今年的快闪团队除了端庄典雅的大家闺秀、衣着破烂的济公、摇曳风情的西域美女、手摇折扇的算命先生等,更重磅加入全球第一明星机器人TITAN(泰坦),这位在世界上极富盛名的“最大的明星”加入快闪团队可谓得心应手,为杭州宋城的穿越快闪锦上添花!泰坦终结者似的酷炫造型以及能唱会跳的才艺还有本身就携带的幽默细胞,让他立刻成为快闪团队的焦点,引得在场观众拍手叫好!  

这场穿越在未来和过去的快闪表演中,让科技与历史相互交融,为观众带来一场穿梭时空的快感!据游客表示:杭州宋城的美食、表演、还有酷炫的泰坦机器人都让自己留恋往返;此次游览感受了大宋文化的风韵,也见识了先进的机器人表演,真是不虚此行!

TITAN倾力加盟,开启科技娱乐新篇章

作为今年五一宋城穿越快闪秀中的点睛之笔TITAN(泰坦),是由直属于复华集团的上海途炫机器人有限公司从英国引进而来,上海途炫凭借前瞻视野,率先将目光聚焦在AI人工智能应用开发转化这片蓝海,将全球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TITAN(泰坦)引入中国,此次泰坦与杭州宋城游乐园的强强联合,就是引领中国科技与娱乐结合的成功典范!  

在穿越快闪现场我们有幸采访了上海途炫机器人有限公司CEO王阳先生,他表示:引进超级机器人TITAN(泰坦)是第一步战略部署,随后他们会在建立品牌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创新,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知识产权的IP团队;以超级泰坦机器人和自研发IP 作为引擎在提升产品线的同时开发一场高科技演艺秀,随后进军国内科技主题娱乐市场!此次超级机器人TITAN(泰坦)与宋城的合作,是TITAN(泰坦)正式落户中国的首秀,也是一次伟大而成功的尝试!  

  全球第一明星机器人IP ,TITAN(泰坦)!

在全世界享有超高人气的超级明星机器人TITAN(泰坦),集才华外貌于一身的神奇机器人!曾与蕾哈娜、威尔·史密斯、成龙、小罗伯特·唐尼、亚当·桑德勒、凯蒂·佩里等众多世界级明星同台献艺;身影遍布F1大奖赛西班牙站、上海站,柏林ECHO颁奖会,好莱坞儿童选择奖颁奖典礼等;甚至是全球文化娱乐盛典、国际级高端论坛、产品发布会以及综艺节目等都有TITAN(泰坦)的加入。如今TITAN(泰坦)成为了掌握世界语言最多,与国际一线明星合作最多,出席场合最多,去过国家最多的超级明星机器人!凡是由TITAN(泰坦)出场的表演必定引起轰动,TITAN(泰坦)也一定会是这场表演的焦点!  

超级明星机器人TITAN(泰坦)在中国的旅途才刚刚拉开帷幕,更多精彩持续发酵,一起期待泰坦带给我们的科技娱乐新体验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