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有生品见”,又一极具创新的新零售业态落地上海

2018-04-30 16:12 北晨网

来源标题:“有生品见”,又一极具创新的新零售业态落地上海

4月28日,“有生品见”全球首家店在上海七宝万科广场正式开业。这家面积1000平方的店,涵盖了出行、家居、智能、家电、服装、日化、食品、餐厨、婴童、杂货等十大品类,秉承“品味生活,遇见美好”的消费理念,为追求理性简约设计、高品质且价格合理商品的新中产阶级,以及迅速崛起的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有品味的一站式精品购物体验。

作为新零售业态的全新探索,“有生品见”采用了开放的场景式店铺设计,大量应用最新的前沿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了与众不同的新奇、互动式的智能购物体验。

消费者走进店里,会马上发现这里与其他传统零售店铺的差别,门口顶部多台智能摄像头可以实时监控进店客户的信息及客流轨迹,帮助直观了解店内各区域的人流密度、停留时长,并分析不同性别、年龄对于不同商品的喜好程度,为选品、理货提供数据化的科学参考。

店内商品配备了RFID电子标签,这项智能识别技术在仓储、物流、配货、陈列等商品流通环节全面应用,极大提升了店铺运营效率。同时RFID无感收银柜台还支持快速自助结账,大大缩短消费者排队结账的时间,让人好感度倍增。店铺爆品货架上的热门产品均配置了重力传感器,当消费者任意拿起其中一个,系统马上自动感知,该商品的信息会在旁边的大屏幕上一目了然,顾客还可以在屏幕上扫码线上下单,将店内有限的空间拓展到更多线上可售品类。

与此同时,“有生品见”在智能出行和智能家居生活方式场景上的打造也可圈可点。根据客流动线合理规划的骑行区、智能家居培训区、儿童娱乐区,为用户提供充分的产品试用体验空间;智能客厅和智能卧室,全方位展现便捷有趣的智能生活方式,提供现代家庭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虚拟试衣镜能让顾客瞬间“试衣”,酷炫无比;大面积电子雾化玻璃幕墙打造极富科技感的视窗空间。

消费升级的“有生品见”,俨然一个有颜值,有个性,爱科技,好玩有趣的生活方式新零售业态。

“有生品见”由拥有丰富实体零售业经验的管理团队运营,同时得到了弘章资本、开润股份的参股,成为其对新零售领域的探索与试验。“有生品见”CEO朱桂安表示:“体验与效率决定实体零售业态的未来。为用户提供丰富、可靠、价格合理的产品与轻松舒适的消费体验,是线下零售的核心价值。我们希望未来以大数据为基础,打通线上与线下,将前端消费与后台运营进行紧密结合,不仅为消费者构建新奇个性的体验场景,同时通过精准的消费者识别与洞察,更好满足他们对高效率购物的需求。”

“有生品见”开业首日人气爆棚,凭借精选的高品质商品组合和创新的智能购物体验,成为上海生活方式新地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