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以时尚镂空演绎个性潮流,欧图(OT)镂空机械表受时尚博主偏爱

2018-04-30 00:11 中国网

来源标题:以时尚镂空演绎个性潮流,欧图(OT)镂空机械表受时尚博主偏爱

近日,微博上刮起了一阵配戴欧图(OT)镂空机械表的热潮,就连时尚博主们也被纷纷“种草”,PO起了配戴欧图(OT)机械表的街拍!

干练百搭,欧图(OT)镂空机械表受时尚博主偏爱

知名时尚博主今天喝拿铁和常小辉毫不掩饰的展示出自己对欧图(OT)机械表的偏爱。今天喝拿铁表示,“起初我是因为觉得这个表很帅很干练喜欢戴它,但多次搭配下来,我发现简约的它和柔美的法式风格竟然也不冲突”,对欧图(OT)机械表的干练、简约与百搭大加赞赏。而时尚撰稿人常小辉也表示,“最近开始迷恋这种镂空机械表,简约时尚好搭配,不会太花哨又不会太单调,而且还能提高佩戴舒适性,实物很好看……”

年轻时尚,圣缇斯欧图成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那么,被时尚博主们“种草”的欧图(OT)机械表到底是什么来头?据了解,欧图(OT)镂空机械表是国产腕表新兴品牌圣缇斯·欧图旗下的一款腕表。自成立以来,该品牌秉承“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手表”的理念,设计出极富个性的款式,以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众多年轻人的青睐。今年3.15期间,欧图(OT)曾代表“中国时刻”登陆“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中国时刻”的创新与坚守。之后,又亮相于集时尚、年轻、潮流为一体的深圳东门1234 space,紧跟年轻时尚,充分彰显出品牌的年轻、时尚与活力。

个性潮流,欧图因精湛做工更显艺术潮流

不可否认,正是出于对年轻人大胆追求时尚潮流需求的了解。在设计方面,欧图(OT)腕表打破传统,虽简约却不失时尚,因精湛细致做工,更显艺术潮流气息。精致的镂空机械机芯,走时精准,更显格调大气;优雅的表盘超薄设计,华丽却不失性格;颜色的搭配也格外的优雅大气,更显男士尊贵气质。个性创新与时尚经典并存,每个细节都透露出设计师的良苦用心,更能彰显男性非凡魅力,绝对是各种场合的焦点。新颖的设计风格,轻松戴出自己独有的风范,成为品位男士的标配。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腕表品牌,欧图(OT)一方面能够紧跟年轻时尚潮流,凭借出众的设计,深耕于本土的年轻化市场。另一方面,又能够以卓绝品质、精湛工艺、完善的售后在世界舞台上熠熠生辉。这不仅是欧图(OT)的骄傲,更是国人的骄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在未来,欧图(OT)这个集时尚酷炫于一身的新兴国产腕表品牌,能够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年轻的选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