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李正梅:未来在全国拟建设、融合2万个航空飞行营地

2018-05-01 00:5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李正梅:未来在全国拟建设、融合2万个航空飞行营地

30日,以“机遇驱动航空运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衡水航空运动高峰论坛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原主任、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李正梅在演讲时表示,中国具备了航空消费的环境和经济实力,要解决去哪里飞的问题,建设、融合百姓进得去、飞得起来的航空消费场地。

本次论坛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桃城区人民政府、衡水市体育局、中国宏泰发展集团承办。当日,桃城区分别与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宏泰发展集团签订直属营地运营管理协议,与中体飞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热气球培训项目协议,与中飞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航空职业技术培训协议。

李正梅说,未来中国通航产业链包括:机场建设、飞行培训、飞行消费、燃油、飞行器制造、维修等,其市场潜力少则上万亿,多则十几万亿。未来中国航空消费是个大市场,是一个大产业。

李正梅表示,要建设融合百姓航空消费需求的航空飞行营地,围绕群众消费需求设立飞行项目和相关器材设备供给,做好飞行保障和全方位的消费服务配套等,未来在全国拟建设、融合2万个航空飞行营地。2018年将重点抓省、市、区航空飞行营地规划和布局,争取纳入各级政府城乡建设和土地利用规划。

衡水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处于环京津、环渤海的重要位置,被称为“黄金十字交叉处”。境内的衡水湖国家级湿地和鸟类自然保护区水域面积75平方公里,被国际湿地组织、国内专家学者誉为“东亚的一颗蓝宝石”、“京津冀最美湿地”、“京南第一湖”和“华北之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