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五一”小长假南岳衡山景区接客超15万人次 居湖南景区首位

2018-05-02 20: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五一”小长假南岳衡山景区接客超15万人次 居湖南景区首位

中新网长沙5月2日电 (王昊昊 文兰)记者2日从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旅发委获悉,南岳衡山景区“五一”小长假共接待购票游客15.04万人次,居湖南省景区接待人次首位。

爬祝融峰登高望远、观日出叹云海奔腾、攀飞拉达跳“绝壁上的芭蕾”、游“十里茶乡”体验采茶乐趣……晴好天气吸引来自各地的游客来南岳游玩、祈福。山上赏南岳衡山的五岳独秀,山下则可品千年古镇非遗展演、“南岳茶事·影映三湘”摄影巡展等文化大餐。

“红亭子”“红马甲”等成为南岳衡山景区的特色风景。据介绍,南岳区的2000多名干部职工在小长假期间坚守一线,确保景区安全畅通。

来自广东的游客刘勇携子来南岳旅游。4月30日下午3时许,刘勇10岁的儿子刘珂与父母走散。南岳区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分管领导报告,并在单位微信群中发布寻人信息,向半山亭派出所报警。景区工作人员立即骑摩托车载同行的小朋友一起到走丢的地点邺侯书院寻找刘珂,一直找到山脚下的康家垅门票处。

下午6时许,刘珂找到。惊魂未定的刘勇抱着儿子激动不已,连说“谢谢”。

据统计,“五一”期间,南岳衡山景区共救援救助游客9人次,捡到双肩包、身份证、手机、衣服、驾驶证等物品26件。在南岳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游客的遗失物品均失而复得。(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