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朱茵赴澳洲参加“月光宝盒之旅”,紫霞仙子又发娱乐新动向?

2018-05-03 00:44 中国网

来源标题:朱茵赴澳洲参加“月光宝盒之旅”,紫霞仙子又发娱乐新动向?

近些年来,天朝的影视圈似乎特别热衷于翻拍经典。除了《西游记》的影视化翻拍之外,被翻拍次数最多的,最具挑战和争议的,大概要属经典校园偶像剧《流星花园》,还有星爷的《大话西游》了!

据悉,小鲜肉级F4和沈月版杉菜已进入“备战”阶段,对这部剧表示期待的网络声量似乎超过了当年爽妹、塘主版的人气!

而在地球的另一边,Wuli“不老女神”朱茵也飞往澳洲,据说是参加一个叫做“月光宝盒之旅”的发布会……难道,紫霞仙子真的应了影迷的要求,准备亲自上阵翻拍《大话西游》吗?

常言道,网友脑洞大如天!翻拍什么的,不存在的。暂且不谈情感纠葛,就算“不老女神”朱茵同意了再现经典,如今星爷也已白头,只有一个人成功“冻龄”,是不是略显尴尬?

关子卖到这里,差不多见好就收。

其实,Wuli紫霞仙子以探秘嘉宾的身份前往澳洲,是应了Phytologic月光宝盒品牌方的邀请,通过“月光宝盒之旅”这场活动,向世人诠释“Anthogenol月光宝盒葡萄籽胶囊”是如何抵御岁月侵袭,成功逆转肌龄的!

(朱茵在发布会现场图片)

不可否认的是,Phytologic的确是一个机智的品牌方。它的机智不仅仅表现在选择了“冻龄女神”朱茵作为月光宝盒探秘嘉宾,而是表现在:让足够优秀的产品自己选择它的探秘者!

除了日常带娃之外,朱茵在肌肤护理方面达成了远超达人级的成就,成功在月光宝盒的帮助下解锁“冻龄女神”成就!

那么,被誉为“葡萄籽中的爱马仕”的Anthogenol月光宝盒葡萄籽胶囊,到底是如何实现肌龄逆转的呢?

与朱茵一同出席的品牌药剂师,在现场通过一系列专业性的知识科普,利用直观生动的实验,帮我们揭开了这个谜团!

经介绍,月光宝盒葡萄籽胶囊内富含了经过特殊“萃取工艺”进行三次提纯的低聚原花青素,能够帮助胶原蛋白生成,具有令皮肤变得白泽细滑、淡化皱纹等功效,曾一度成为澳洲专业药房热销排名第一的明星产品!

然而,生产胶囊的过程并不像魔术师在现场的表演那样,能直接将普通变成神奇的Anthogenol月光宝盒葡萄籽胶囊。这个提纯的过程并不简单!

(魔术师现场表演魔术)

(朱茵和品牌高层合影)

与普通的葡萄籽碾碎研磨不同,“月光宝盒”精选的是法国波尔多优质葡萄,每一粒葡萄原花青素纯度为95%以上。后期经过独家专利技术把葡萄籽的皮(肉眼不可见)进行剥离,只提取1%最有效的成分,相当于高纯度提取OPC葡萄籽+胶原蛋白+维生素C等营养素的集合物。这,便是“月光宝盒”高效抗衰老的秘密所在。

(月光宝盒发布会活动现场)

其实,在发布会现场还有比掌握“逆转肌龄”的奥秘更加让人激动的事情:那就是通过与朱茵的互动问答,即刻赢取“月光宝盒”!

据说,凡是听专业药剂师和朱茵分享经验,并认真划了重点的童鞋,都拿到了一套【月光宝盒+新品酵素果冻+朱茵签名照片】的豪礼!

但是,没能在现场、或者直播平台围观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桑心。除了现场派发的豪礼之外,朱茵还为粉丝们向Phytologic品牌方争取到了预定优惠的超级福利!

此时的你,是否已经准备关掉网页前往天猫购买正品的Anthogenol月光宝盒葡萄籽胶囊了呢?

So!时不我待哦!

即日起至5月5日,上手机淘宝搜索“探秘月光宝盒”即刻与紫霞仙子朱茵面对面互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