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点图书首发

2018-05-04 03: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点图书首发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点图书出版座谈会3日在北京召开。座谈会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主办。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按照中央总体安排,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组织编译了三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点图书,分别是《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纪念版、《马克思恩格斯著作特辑》,以及《马克思画传》普及本,由人民出版社和重庆出版集团出版。

会议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党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学习和运用,中央政治局多次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经典著作进行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此次编译出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点图书,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从源头把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了解马克思的光辉业绩和杰出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