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健康饮品新标杆,聪滋牌摩尔农庄饮料受青睐

2018-05-06 09:26 慧聪网

来源标题:健康饮品新标杆,聪滋牌摩尔农庄饮料受青睐

近几年,以核桃为原料的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发展十分迅速,市面上不少大牌也相应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加入了植物蛋白饮料系列。这类饮品都含有丰富的有益营养元素,与消费者现阶段需求不谋而合。如何在品类竞争中获得消费者认可是一大难题,而这几年在众多的植物蛋白饮料品牌中,有一款叫做聪滋牌摩尔农庄饮料脱颖而出,备受行业内关注和消费者青睐。

据悉,聪滋牌摩尔农庄饮料是国内第一个航天功能饮料,国家航天员专用功能性饮料。

它与普通食品相比,从原材料到制作工艺到它的营养含量都有更加严格的要求和规范。

一、在安全要求上:在国家保健食品的基础上,有着更加严格苛刻的标准要求;

二、在营养要求上:在国家保健食品的基础上,包含足够和完善的科学营养;

三、在功能要求上:在国家保健食品功能的基础上,增强对航天环境的耐受能力,保证旺盛的工作精力。

据了解,全国首个航天级食品标准是经过近两年的专家审核及航天级食品全指标及安全控制检测,由摩尔农庄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联合制定,于2016年5月18日正式通过并执行。2017年11月21日,中国首个航天级食品标准发布会在昆明举行,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发布了全国第一个航天级食品标准,“聪滋”牌摩尔农庄饮料成为全国第一个航天级标准食品。

摩尔农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摩尔农庄将坚持以中国航天精神为引领,将航天品质航天科技融入到产品中,充分利用云南高原特色生物资源,将全国唯一的具有航天食品标准、保健食品标准的聪滋分享给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食品安全放心工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