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将爱传递 为梦奔跑”富勤财富公益乐跑第四季启程

2018-05-06 02:56 中国网

来源标题:“将爱传递 为梦奔跑”富勤财富公益乐跑第四季启程

共创卓越未来,共享美好生活是富勤财富长期秉持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富勤的公益行动围绕低碳环保、教育支持、社会关爱等领域展开,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过程中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汇聚富勤之力,成就美好生活。春气满林香,暮春时节富勤财富总部的家人们携手相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以爱之名,“将爱传递 为梦奔跑”,用热情和拼搏共同开启富勤2018公益乐跑第四季之旅。

“行动-携手-创造”生动地诠释了富勤财富的公益理念,是富勤人在公益之路上的有力承诺。这形象地表达富勤财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气魄:无论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对公益爱心事业的热忱,社会关爱的支持,以及对文化体育事业的激情,核心都聚焦在切实有效的行动力上,而这些“行动”所收获的“成就”,都服务于人民的美好生活。

在4月14日第四季“将爱传递 为梦奔跑” 富勤公益乐跑开幕式上活动中,富勤董事长曹怀山发表了公益乐跑致辞。曹怀山董事长表示,今年是富勤公益乐跑第四季,富勤公益乐跑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我们希望通过低碳、环保的公益理念,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影响更多的公众与富勤一起传递公益正能量!同时也希望通过举办公益活动成为富勤与社会各界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向社会各界展示富勤人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富勤人在各项公益活动中体现出的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让我们为之骄傲。体现出富勤在履行公司社会责任的优秀传统之上,不忘初心。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富勤人将继续激流勇进,成就梦想体现价值,传递出自信的正能量。用富勤人的奋斗书写书出属于富勤人的幸福人生!祝各位富勤的跑友们跑出佳绩!

富勤公益乐跑的连续举办,收获了来自公司员工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希望通过公益乐跑,给员工注入正能量,培养员工精力充沛、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同时打造健康向上,不断进取的富勤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

据悉自4月17日活动在北京启程4月28日在潍坊、寿光、青州、淄川、高青、东营、垦利、广饶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接下来2018年5月5日 本溪、2018年5月5日 北京

2018年5月12日 青岛崂山区,2018年5月19日 抚顺相继开展,所有获得的奖金将贡献给困难及失学儿童。四载携手同行,未来富勤公益乐跑活动将持续举办。期待富勤公益乐跑让每一位参与者尽情享受释放力量,集聚出每一段生活历程中奋力拼搏的动力。运动让人快乐,我们一起做快乐的事情,做让身心健康的事情,让我们的工作学习更加愉悦。

富勤财富是富勤金控旗下财富管理品牌,为大众富裕阶层和高成长性人群提供全方位综合财富管理及全球化资产配置方案服务,是中国财富管理领域拥有强劲竞争优势的服务品牌。

富勤财富 2013 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 43 个城市和美国洛杉矶建立起强大的全球协同服务网络。服务包括:类固定收益、私募投资基金、资本市场、保险服务、海外资产、增值服务等 6 大板块。

富勤财富致力于成为财富管理行业倍受信赖与尊重的金融服务伙伴,秉承诚信执业、专注高效的服务理念,把握投资趋势,了解客户需求,站在客户角度提供个性化,多元化,全方位服务;专业团队研发的 WRMS 风控体系在信用风险、市场风险、操作风险中为客户财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