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南许昌居民自建民房坍塌事故致3死8伤

2018-05-07 01: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河南许昌居民自建民房坍塌事故致3死8伤

记者5日获悉,河南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日前发生的一居民自建民房坍塌事故,目前已致3人死亡,8人受伤。

5月3日上午10:05,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部门接到报警,龙湖街道办事处屯北社区一居民自建房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

据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通报,此前经初步了解,现场1人被困、8人受伤,伤员及时送往许昌市中心医院治疗。被困一名65岁男子于当日救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后经伤者、包工头和现场工地施工人员及家属相互印证,并通过技术手段和持续的现场救援,在清理事故坍塌废墟后续过程中,于5月4日又发现两名男性失联人员,遗憾的是,两人遇难。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开发区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指挥长的现场处置指挥部,并按照许昌市政府市长胡五岳提出的“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全力做好善后工作等指示要求,认真组织医疗卫生救援、稳定伤者家属情绪等各项工作。事发当晚(3日)20时40分,胡五岳赶往市中心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并召开事故善后处理工作会议。

据悉,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后续清理等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