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男子想当网红 爬火车顶触电被重度烧伤

2018-05-08 02:3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爬火车顶触电

最近一段时间,重庆多个景点被抖音带火。但是,作为拍摄者,也得注意方式方法,尤其不能铤而走险——5月6日下午,老成渝铁路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段,一对拍摄抖音的情侣就成了反面教材,还差点葬送了性命。

当日晚些时候,两则短视频在朋友圈刷屏,引发网友热议。在其中一则52秒的视频中,有声音称,有一名男子爬火车触碰高压线被重度烧伤。记者从视频中看到,该男子卧在车顶,动弹不得。另外一则10秒钟的视频中,男子几乎全身赤裸,匍匐在铁轨边,上身多处外皮被烧焦,医务人员正在对他进行紧急救治。

茄子溪街道城管执法大队队长李晖告诉记者,当日下午2点55分,他带队巡逻刚好到达事发路段,发现一节火车车厢的顶上,一个男子被烧伤,正在不断呻吟,上身血肉模糊。李晖赶紧拨打110、119和120。很快,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将受伤男子从车顶抬下来,医务人员进行紧急处理。至于该男子身份,李晖说,初步得知是当地人,22岁。

朋友圈上传言事件是该男子爬火车拍摄抖音引起,这一点得到李晖的证实,“与该男子同行的还有一名女子,两人是情侣关系。”李晖转述那名女子的话说,男友想成为网红,当天下午两人相约到老成渝铁路拍摄,道具则是停放在铁轨上的一辆铁皮车。开始时,他们已经拍摄了一段视频,当准备切换角度再次爬上车皮时,突然爆发一团火花并伴随着“吱吱吱”的声音,原来是男友碰到高压线后,倒在了车顶上。当时除了大哭和呼救,该女子不知所措。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