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最高奖励2000万元 绵阳科技城向军民融合人才发出“英雄帖”

2018-05-09 00:05 新华网

来源标题:最高奖励2000万元 绵阳科技城向军民融合人才发出“英雄帖”

新华社成都5月8日电(记者轩玉珏)团队可获得高达2000万元的资助奖励,一张“英才卡”为人才提供全方位便利服务。在5月7日四川绵阳召开的第二届国防军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大会暨中国(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人才峰会上,中国科技城绵阳向全国军民融合英才发出“英雄帖”,军民融合人力资源产业园也正式揭牌。

“当前我们正努力把科技城打造成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试验田’、军民融合创新‘排头兵’和西部地区发展‘增长极’。”针对近期全国各地进入白热化阶段的“人才争夺战”,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表示,“今天的绵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更加渴望人才。”

绵阳设立了年度6000万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并针对不同类型人才,分别实施 “聚变计划”“涌泉计划”“卓越计划”,入选的团队可获得高达2000万元的资助奖励。相关团队带头人还可获得“绵州英才卡”,在产业项目落地、人才项目申报、购房、创新创业、医疗保健、子女就学、配偶就业等方面提供便利服务。

在此次大会上,绵阳正式发布了《关于加快建设西部人才强市的意见》《关于实施“科技城人才计划”的若干举措》《绵阳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绵阳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实施办法》等4项人才政策,对人才引进、培育、激励、服务,以及党管人才制度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体布局。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绵阳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着力探索军民融合发展的“绵阳路径”。目前,拥有“两院”院士27名,专业技术人才23万余名,在40余所大中专院校开设军民融合相关专业186个,年培养军民融合人才近4万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