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日本婚戒品牌GALA TOKYO落户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

2018-05-09 01:28 中国网

来源标题:日本婚戒品牌GALA TOKYO落户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

2018年4月28日,日本知名婚嫁戒指品牌GALA TOKYO“嫁蘭”于上海南京东路的新世界大丸百货举行盛大开业庆典。 日本株式会社赤坂UNIBASE兼赤坂宝石(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赤坂胜良先生、新世界大丸百货当委员会书记、常务副社长华海良先生、总经理章懿先生、副总经理兼招商部长李海峰先生等重量级嘉宾悉数到场庆祝。

GALA TOKYO是来自日本的专门的铂金生产商,半个世纪以来,GALA TOKYO一直专注于制作铂金首饰,因为铂金才是最适合制作婚假戒指的材料。与18K黄金和白金相比,铂金加工需要更加高超的技术。铂金的物理特性使其成为亘古不变、纯洁美好的爱情的代表。日本铂金厂商GALA,是日本家喻户晓的铂金品牌,据了解,有4500家商户,从GALA进行批发,销售。

半个世纪以来,作为日本最大的铂金生产商,GALA从规划,制作,销售,一直遵守着品质为上的严格原则,为每一位客户打造专属的高品质戒指。现有专业日式设计的几大奢华品质系列,甜蜜与传统、温柔与可爱、牢固羁绊、家族物语等等,都彰显了GALA独特的设计理念,保证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

GALA TOKYO婚戒定制新店位于上海南京东路大丸百货地下一楼,是隶属于日本总部的上海分店。据悉,开业期间4月28至5月20日,全部产品9折优惠,实属大众的一大福利。相信GALA TOKYO的入驻,势必会引起婚戒时尚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