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巴菲特看好中国股市 乾道助力股权投资

2018-05-09 01:28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巴菲特看好中国股市 乾道助力股权投资

日前,“股神”巴菲特召开股东大会,并在会上表示,中国经济几十年来取得的发展是一个“奇迹”,旗下公司将扩大在华投资。他还说,中国股市将会跑赢美股,并透露已经在中国股市寻找好了一些“猎物”。众所周知,巴菲特尤其注重价值投资,一旦看好便长期持有,用时间检验成果。按照巴菲特的判断,中国股市前景广阔。投资者若能提早布局,即可拥有先发优势,而股权投资恰能帮助投资者抢占上市前的黄金机遇时期。

随着中国的发展及A股纳入MSCI,中国股市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也成为巴菲特股东大会现场一个绕不开的热门话题。巴菲特表示:“中国的市场是比较年轻的,但也是庞大的市场。市场根据他的年龄进行有效率的成长,这是正比的。”此外,巴菲特的老搭档芒格也表示,尽管面临着成长的烦恼,但“中国拥有光明的未来”,并指出,与美国相比,中国市场现在要便宜得多。

而相对于二级股票市场,股权投资市场可谓其发展的“前身”。在公司成长之初抢先布局,股权投资以出资比例获取公司收益的分红,一旦被投资公司成功上市,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获利可能是几倍或几十倍。因此,股权投资也被认为是实现财务自由的较佳路径。“人无股权不富”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提及。

与此同时,政策助推直接融资发展,股权投资显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我国私募基金规模首次突破12万亿,引起市场一片热议。其中,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规模达到7.27万亿元,占私募总规模的61%左右。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及机构投资者意识到股权投资的“先发”价值,并积极参与其中。

但高收益的背后,同样面临着较高的风险。市场创业公司数量众多,如何选中具有长期成长价值的企业,这就需要借助更专业的投资机构来筛选相关标的。乾道集团创立于2011年,从股权投资起步,现在已发展为集私募股权、私募证券、公募基金销售等于一体的综合金融业务体系。七年的股权投资管理中,乾道储备了大量优秀的专业人才,尊重价值投资,为用户带来了可观的投资回报,获得众多客户的信任与好评。未来,乾道将继续依据“金融+科技+产业”的战略布局,不断创新,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全面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