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企业定制天然矿泉水首选汇立冰泉

2018-05-09 00:12 中国网

来源标题:企业定制天然矿泉水首选汇立冰泉

人们生活常见的瓶装天然矿泉水,但在“汇立冰泉”看来,专属logo的瓶身加上水质卓越口感甘甜的企业定制瓶装矿泉水,才赋予了天然矿泉水又一新的天地。“汇立冰泉”企业定制天然矿泉水,如何抓住市场契机找到发展的蓝海?随我们到长白山“汇立冰泉”水厂去看看。

“汇立冰泉”水厂里,整个生产线均引进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且采用1600米以下玄武岩层自涌泉,无空气接触灌装生产,保障质量。为确保产品品质,建立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从产品生产、储运到销售做到全程严格监控。生产基地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均按JMP标准建造,其中注塑和罐装车间分别达到万级和百级的净化标准。对原料采购、生产制造、出厂检验、仓储运输等环节层层严把质量关。机器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正在有条不紊的为矿泉水瓶身贴上标签,瓶身马上变成企业专属logo的天然矿泉水。让人不由心生感叹:如果拿着这样一瓶具有定制特色的矿泉水在手上,夏天也不再热了吧!

“汇立冰泉”创始人齐磊先生说,“创新、诚信”就是他们的发展秘诀。在第二产业超越第三产业的时候,在产能严重过剩的情况下,企业要能活下去必须要创新!并且“汇立冰泉”遵循五个坚持:坚持水源地环保建厂,坚持水源地物理灌装,坚持所有生产过程都在水源地完成,坚持从不在水中添加任何人工矿物质,坚持确保每一瓶“汇立冰泉”都是弱碱性天然矿泉水。以人为本,立足健康产业,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安全的天然矿泉水!

“汇立冰泉”主营业务是企业定制瓶装天然矿泉水。创始人齐磊先生说,定制水虽然生产成本高定价高,但不少大企业客户都有定制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汇立冰泉”定制天然矿泉水。无论是企业会议,客户洽谈,还是企业外部活动宣传,“汇立冰泉”提供的专属免费设计服务,从标签到瓶身都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为企业独家量身打造,贴合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定位。把普通的瓶装水摇身一变成为企业单位形象传达的有效载体,在承担了水的基本属性的同时,更为企业做到了品牌宣传,为品牌增值,为客户带来舒适的用户体验。汇立冰泉目前提供380ml、500ml、520ml、4L、8L的定制规格。

2014年5月“汇立冰泉”产品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质量检测。2015年8月3日通过BCC质量体系管理认证,2016年6月被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授予“中国健康饮水典范企业”,创始人齐磊先生被授予“中国健康饮水领军人物”。2017年1月被中国产品质量检验检疫中心、中国品牌发展培育委员会评为“中国3.15诚信企业”。2017年6月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食品流通安全评审委员会评为:“中国食材供应商”、“诚信50强企业”

“汇立冰泉”创始人齐磊先生正计划着对全国市场进行推广,同时加强对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在管理制度上更加完善。他坚定并充满信心:“2018年是蓬勃奋进的一年,致力各个环节的完善,为日后增加产值产量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