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禾松品牌管理:助力本土企业创建品牌资产

2018-05-09 00:15 中国网

来源标题:禾松品牌管理:助力本土企业创建品牌资产

5.10日“中国品牌日”即将盛大开启,品牌的战略地位极速攀升。面对品牌大国强势的品牌输出,我国创立自主品牌的意识越来越强,无论是《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提出,还是“中国品牌日”的设立,都是国家对自主品牌建立的决心,力求从“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

中国品牌的崛起不仅需要政策的引导,还需要品牌领域的专业公司和人才支撑。近年,一些国内领先的品牌管理公司逐步打破国际4A公司对这一领域的主导,苏州禾松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一家,作为领先的品牌全价值链服务商,禾松品牌管理认为创建是系统工程,宏观政策和炫酷设计之外,还需要专业的品牌知识工具和服务体系。

打造本土强势品牌:培育品牌生态链,让品牌自生长

打造本土强势品牌,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对于品牌咨询公司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机遇。企业需要一个懂得国内市场、经验丰富的品牌营销专业伙伴来进行合作,一方面,这样的伙伴具有系统专业的高度,另一方面,他们也会与中国企业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

禾松品牌管理,就是这样一家有能力提高品牌全价值链服务的本土品牌咨询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中国500强企业和国际4A公司,伴随着中国品牌的发展而诞生。10余年品牌营销咨询和设计服务经验,加上对于数字时代消费模式的理解,禾松汲取定位、4P营销理论和500强品牌营销精粹,研究出系统的“品牌生态链” 知识模型,解决本土品牌资产创建痛点。禾松的品牌顾问指出“品牌生态链是以完整的市场分析、消费者心理洞察为基础,通过品牌卖点分析、品牌现状与目标认知、品牌资产闭环模型的建立,最终实现企业品牌价值的确立,为客户的品牌构建长期的价值发展。”

十年来禾松已经帮助上百家中国本土企业建立了自身的品牌价值体系,走向了品牌资产增值的道路。作为禾松的典型案例之一—歌曼丽草本减肥,拥有800多家连锁店的减肥品牌,经过品牌定位、语词策划、slogan创意、VI升级、门店空间设计等系统工作,成功地培育了品牌生态链。

创建品牌资产:降低品牌沟通成本   实现品牌溢价

在全球贸易中,作为世界生产制造的大国,我们举足轻重;但作为品牌的弱国,我们难免因品牌溢价低,处于食物链的末端。企业做品牌投入,表面上是成本中心,实质上则是资产中心。品牌届有个典故,闻名世界的可口可乐公司总裁说:即使一把火把可口可乐公司烧的分文不剩,公司仅凭“可口可乐”这一驰名商标,就可以在几个月之内重新建厂投资,获得新发展。这说明良好的品牌力,可以为企业带来丰厚的利润,这也是我们大部分人愿意花两倍甚至千倍的钱去买一件同质化的包包或者T恤的根源。

一个品牌的资产基于这个品牌产品实力、独特价值主张和品牌审美体验。禾松在做快消品的服务中发现,品牌的核心价值是驱动购买的潜在关键因素,审美体验的显性诱导因素,以禾松的银世之家品牌升级的案例来看,消费者意向和品牌溢价一目了然。

禾松是中国品牌发展的新时代、新机遇,也是国人品牌化消费的兴起,这一切将帮助中国实现从制造大国向品牌强国的跨越。在这一过程中,禾松期待帮助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打磨品牌利器,创建强势品牌资产,陪伴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成为世界品牌营销的新力量。

品牌的终极目标:东方文明的美好

“国家为什么要做品牌强国?企业为什么创建品牌资产?品牌公司为什么从事这个行业?” 禾松品牌总监表示 “ 近期和表面上看品牌的使命是卖产品,用品牌来获取名声和效益。长远和本质上讲为了大国地位的塑造,企业梦想的实现,最终是追寻东方文明的美好,以美好的品牌体验和审美,唤起人们对东方文明的自信和仰视。” 我们期待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东方文明的美好享誉世界。

苏州禾松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战略、创意设计、数字营销为一体的品牌全价值链咨询公司,为领先品牌提供全价值链、高性价比的品牌营销咨询和设计服务,服务领域横跨汽车、医药、日化、快消、地产城区、旅游、服装等行业100多个品牌客户。作为“品牌价值链”服务体系的首创者,禾松以全球视野站在专业前沿,解决本土品牌资产创建痛点,提升品牌溢价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