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尚德机构推出“分校”升级计划 赋予员工新使命

2018-05-10 03:41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尚德机构推出“分校”升级计划,赋予员工新使命

完成了从线下面授向在线教育的转型之后,尚德机构一直走在互联网教育改革的前列。近日,尚德机构又推出了“分校”3.0计划,从硬件、功能区划分以及整体视觉三方面进行“分校”的升级。此外,为了给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和服务体验,尚德机构积极为员工赋能,赋予员工新使命。

带给学员亲近、直观的学习体验

“分校”3.0计划是尚德机构“分校”迄今为止的第三次全面升级,升级内容主要包括电子设备、办公用品、室内陈设等硬件的提升;以新增标准体验区、学员休闲区、读书区和员工培训室为代表的区域功能划分的提升;通过统一主色调、加强设计感带来的整体视觉UI的提升。

作为负责统筹本次“分校”升级计划、主管“分校”业务的尚德机构中端,最早从北京开设分校起步。自从2014年尚德机构全面转型互联网直播教学模式后,“分校”职能也发生了转变,成为尚德机构中唯一直面学员的部门,是尚德机构的“门面”和“窗口”,带给学员更亲近也更直观的学习体验。

据尚德机构负责人介绍,此前尚德机构“分校”的服务在业内一直有口皆碑,也因此引来不少机构的效仿。为了更进一步提升学员体验,增加用户的品牌认可度,今年年初,尚德机构中端正式启动了“分校”升级计划。该计划致力于为学员构建更舒适和更有感染力的用户场景,从而提升尚德机构在各地的影响力。

赋予员工新使命,为用户创造价值

学习规划师和课程顾问在学员的学习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尚德机构赋予其新使命,进而提供更好的服务。除了对硬件设施进行升级,在服务方面,尚德机构“分校”也在不断进行优化和提升。2017年,尚德机构确立了“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目标。在去年6月尚德机构的一场内部会议中,公司又赋予了学习规划师和课程顾问三个新使命,即成为了解自身产品并能给予用户专业建议的“学习专家”,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并更多传递对知识信仰的“知识使者”,以及当学员有需求时第一时间提供贴心服务的“人生伙伴”。

这种思路落实到尚德机构“分校”工作中也是亮点多多:“分校”工作人员通过设置指路小程序,规范前台体系、制定课程顾问行为标准、完善相关物料、设置配套稽查管理体系等措施,让学员享受既有专业度又有温度的智能学习体验。

同时,尚德机构还不忘赋能员工——目前“分校”就有相当数量的员工曾经或正在接受继续教育,这是尚德机构给予员工的免费学习福利。尚德机构希望在提升课程顾问业务素质的同时,赋予他们作为学员的同理心,加深他们对尚德机构学习产品的了解,使之在与学员的沟通中,凭借这种双重身份能够为学员带来更切实可行的建议。

升级后的尚德机构“分校”,不仅为分校员工提供了一个更加科学合理的工作环境,还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和服务体验。向社会传达“学习是一种信仰”的理念,唤起学员学习的兴趣和热情,这也是这次“分校”计划的目的所在。尚德机构将继续利用自身的教学资源和科技资源,为更多的人提供优质的教育,促进教育公平。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