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共享单车违停将收费?摩拜:上海局部试点未正式上线

2018-05-11 01:0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共享单车违停将收费?

“您在禁停区内停车,再违规停车,将收取车辆管理费。请规范用车。”5月10日14时15分,市民张女士刚刚将自己所骑的一辆摩拜单车锁好,便立即收到了这条短信。而在张女士手机内的“摩拜单车”APP上,也同时出现了一条内容类似的违停通知称,“你将车辆停在了禁停区内,本次免除管理费,再次违规停车将收取车辆管理费”。

张女士停车的地方,位于静安区延安中路威海路附近一家馄饨店门口的人行道上,那里正停放着上百辆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这块区域虽然划有白色的非机动车停车线,但一直都有不少共享单车停放在白线之外。“这里一直停着很多共享单车,我就默认可以停了,之前也曾停在这里,但却从未收到过违停通知。”张女士说。

违规停车要收费? 

记者从摩拜方面了解到,为了规范停车,目前企业正在上海进行局部试点,用户违规停车在禁停区内,将会收到短信通知与相关提醒。该测试系统还未正式上线,有待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