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男子模仿抖音 搭讪女性骂警察被拘

2018-05-11 01:0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模仿抖音 搭讪女性骂警察被拘

前几天,韶山两男子在朋友家吃喜酒时候,喝了点小酒,驾驶摩托车回家途经韶山大道时,看到前面骑摩托车的一位漂亮“小姐姐”,两人突然想到,抖音上有个搭讪视频……两人借着酒劲,就这样上去搭讪了,事情的后果大家都没想到。

5月3日16点30分,周女士(化名)独自一人骑着摩托车行驶在韶山大道上,这时候,一辆红色的摩托车从后面跟上来,并刻意地向她靠过来。车上两名男子用很轻浮的语气朝周女士喊“美女”,并刻意在周女士的前方呈“S”型驾驶摩托车,时而超过周女士时而故意贴近摩托车。这时,周女士心里很害怕,发现已经摆脱不了他们,就把摩托车停靠在路边,索性让他们先走。没想到的是两名男子竟然掉头回来堵在她的摩托车前方,无奈之下,周女士只好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接警后,韶山市公安局清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面对民警的调查,两名男子借酒发疯对民警进行推搡和辱骂,随后治安大队增援民警将两名男子带至执法办案区进行调查。目前,两名男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处罚。

事已至此,两名男子也相当后悔:“当时因为也喝了酒,学抖音上的去模仿了一下,现在才明白之前抖音上的视频不能带到现实生活里来,付出的代价实在太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