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亦学院亮相2018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

2018-05-12 01:17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中亦学院亮相2018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

数领先机·智赢未来——第九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DTCC2018)于5月1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中亦安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亦科技)旗下中亦学院在本届大会首次正式对外亮相。

依托中亦科技在IT基础架构领域全生命周期、全架构覆盖的强大技术实力,以及在稳态运维(传统架构运维)和敏态运维(互联网架构运维)中的深厚技术积累,中亦学院致力于成为IT基础架构全领域知识体系和技术能力的推动者和传播者,在凝炼提升自身技术实力的同时,向更多的IT基础架构从业者传递学以致用,更贴合工作实践的专业技术,推动我国IT基础架构运维行业的不断进步。

鉴于国内数据库工程师培训的巨大需求和中亦科技数据库产品团队业内顶尖的技术实力,中亦学院目前主要开展了针对数据库方面的培训。在师资方面,中亦学院由公司副总裁、业内顶尖数据库专家黄远邦(小y)担任院长,原oracle首席技术支持工程师、《Oracle RAC核心技术详解》作者高斌(allen)担任首席培训官,包括陈宏义(老猫)、杨元同、王远军、李强等众多业内高手坐镇;在资质方面,中亦学院是Oracle原厂认证的培训中心(具有OAEC证书,oracle approved education center),具有等同于原厂的培训效力,包括培训讲师、课程内容、培训场地(设备)等。除此之外,中亦学院还与国内外主流数据库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锻造凝炼IT服务 助推用户事业发展”是中亦人的使命,也是中亦学院的办学初衷。未来,中亦学院将以推动行业技术发展和行业高端人才培养为己任,打造国内一流的技术培训基地,为中国科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