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四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进入“开跑”倒计时

2018-05-12 01:22 中国网

来源标题:第四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进入“开跑”倒计时

顺义处处皆美景,山山水水动人心。如果说舞彩浅山是顺义的一张靓丽名片,那么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无疑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自举办以来,该旅游登山文化节秉承大众参与的原则,依托顺义特色旅游资源,通过登浅山、品文化、展成果等系列体验,带领群众亲近自然,推广群众登山健身运动,进一步展示顺义生态旅游魅力,不断拓展旅游发展空间。

回顾去年第三届旅游登山文化节,9省64城数百名登山爱好者奋勇争先,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等三位体育界鼎鼎大名的嘉宾现身为选手们加油助阵;身着粉红色T恤的400名女性徒步穿越流金溢彩的千亩油菜花海,一路高歌前进;“英雄出征”主题晚会激情唱响,精彩纷呈,点亮浅山之夜;特色产品展销区展出一系列琳琅满目的“顺意好礼”,珐琅彩、灶王爷、斗拱、柴烧、木雕、樱桃衍生品等惹目好玩;中央电视台、人民网、腾讯新闻等众多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聚焦顺义,直播赛事,辐射人群超3亿人次......一幕幕盛大场景仍历历在目,令人心潮澎湃。本月18日,第四届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在主办方的精心筹备下如期而至,它延续了往届“休闲旅游+体育赛事”的发展模式,活动内容愈加丰富,赛事服务更为专业,为民众倾力打造“品质顺义·乐享生活”的生态旅游盛宴。

作为本届旅游登山文化节的亮点之一,2018“一带一路”国际登山挑战赛令人瞩目。19日上午,来自国内外160余名参赛选手将集结舞彩浅山,一决高下。比赛之余,各国选手还可以尽情徜徉于油菜花海等自然美景之中,感受舞彩浅山“憩田园、慢生活”的人文情致。这一场“旅体”融合的盛大赛事将进一步擦亮舞彩浅山这张生态田园风光名片,助推顺义旅游走向世界舞台,同时加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体育合作,提高中国体育赛事的国际影响力。

2018“北山马”北京顺义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将本届旅游登山文化节推向又一个高潮。“北山马”登山品牌秉承着政府支持、社会参与、专业运作的办赛原则,旨在进一步推广顺义旅游文化,推动大众体育赛事的发展,全面服务于建设顺义旅游城市。截至目前,已有数千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与。其中,“亲子穿越”项目吸引众多家庭走出家门,走进自然,享受独特的夏日野趣与专属的亲子时光。届时,千人竞跑的场面将与大山美景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动静相宜的优美画卷。

在这里,有一群人的狂欢。他们来自全球各地,相聚于此体验运动的激情与畅快,用他们的欢笑与热情,点亮这个季节。在这里,也有一个人的静。置身于森林、花海中,在斑斓的世界里感受生命的悦动与奇妙,回归生活最本真的态度。5月18日,第四届北京顺义舞彩浅山旅游登山文化节等你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