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昆山黑龙江省商会成立大会在昆山市隆重举行

2018-05-13 00:07 石家庄新闻网

来源标题:昆山黑龙江省商会成立大会在昆山市隆重举行

2018年5月11日,昆山市黑龙江商会在隆祺建国饭店隆重举行成立大会。黑龙江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孙毅夫,昆山市工商联主席俞武军,昆山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平,双鸭山市政府秘书长王郁,牙克石市市委副书记李继忠,吉林省驻沪办主任赵金敏,辽宁省驻江苏办主任顾春宁、昆山市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许征,双鸭山市长三角合作服务中心主任 邢洪涛,黑龙江省驻沪办接待处处长于德厚,昆山市工商联秘书长周幸生,中国产业联盟主席黄亚强,双鸭山市商务局局长闫云山,齐齐哈尔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勇,上海哈尔滨商会会长邓来弘,国际龙商联盟秘书长郭小旭,台协会监事长廖万国,全国台湾企业联盟吴季鸿,苏州台协会会长郭贞祥,昆台工商协进会执行会长陈云明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出席会议的还有昆山市相关部门的领导,本市异地商会及外省商会的领导,昆山市黑龙江商会全体会员代表共计280余人。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昆山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平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昆山市黑龙江商会”的批复。黑龙江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孙毅夫、东北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齐路通、昆山市工商联主席俞武军、昆山市黑龙江商会会长沈文忠为商会成立揭牌。黑龙江商会理事以上成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会上,福建商会会长潘天柱、江苏省龙商会执行会长侯天宇分别致辞。昆山市黑龙江商会会长沈文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感恩所有来参加这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兄弟商会的同仁。三年多了!真的不容易!从同乡聚会有了共识到三年前申办商会,到今天昆山黑龙江商会的批准注册,如果没有大家不离不弃的努力坚持与共同发展的信念,如果没有相关领导的扶持、指导、帮助,绝无成功之望。我们是来自黑土地的企业家,是忠于党,热爱国家,肯努力奋斗,团结一心,并且是一群有良心的企业家。魂系黑土情钟鹿城、凝心聚力 商汇必定共赢。

昆山市黑龙江商会今天正式成立了,上海东促会昆山工作部正式挂牌了,东北企业家联盟也有了雏形。我们必须清楚的认识到我们的缺点与不足,所以我们应该学习和知道温州人早年是怎么壮大的?资源共享。福建人是如何发展?创业与勤劳。江南是怎么富足的?精细与认真。深圳的繁荣来自哪里?创新与进步!我们东北人有宽广的胸怀和率直的本性。最要脸的昆山东北人!必将创造新的未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强国,决战全面小康社会是中国梦、民族梦,我们决心为此而努力奋斗。

昆山市工商联主席俞武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商会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商会如何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说:商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新形势下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特别是近年来,各地商会迅速发展,实力不断增强,在地方经济建设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昆山黑龙江商会的成立,将成为继政府、企业之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三推动力,也将成为昆山市政府进一步扩大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商会会员的 “参谋部”“加油站”。

黑龙江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孙毅夫在致辞中说:在这绿色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和见证昆山市黑龙江商会的成立,这既是在昆山的黑龙江老乡之间增进乡亲乡情的一件喜事,也是来自黑土地的企业家合作共赢的好事,更是黑龙江籍在昆山经商业者的一件大事。我代表黑龙江省工商联、总商会对昆山市黑龙江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昆山黑龙江商会的成立,开启了在昆山黑土地企业家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搭建起了企业家之间,企业家与家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协作共进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昆山黑龙江商会进一步凝聚合力、开拓创新,实现“魂系黑土、情系鹿城、凝心聚力、商汇共赢”的目标。同时,真诚的希望你们以家乡为根,把更多更好的信息、经验和项目带回黑龙江,带回黑土地,为家乡经济发展助力加油,增添光彩。

成立大会结束后,又举行了昆山市东北企业家经济、文化合作签约及家乡政府推介活动。昆山市鹿城村镇银行与昆山市黑龙江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及银行贷款授信协议,银行对昆山市黑龙江商会授信5亿元。

昆山市紫光智能物联网产业园江苏有限公司与昆山市源泽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江苏卓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昆山岳众模具有限公司签订了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合作协议。

活动中,双鸭山市政府、牙克石市政府做了招商推介发言,江苏省辽宁商会也做了推介发言。

活动结束后,与会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合影留念,并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晚宴现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