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川航备降航班旅客:第一次坐飞机便遭遇“死里逃生”

2018-05-14 20: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川航备降航班旅客:第一次坐飞机便遭遇“死里逃生”

中新网成都5月14日电 (王鹏 吕杨)“我是第一次坐飞机,没想到遇到这种事。”14日下午,在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25岁的骆田惊魂未定。

当日上午,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执行重庆-拉萨航班任务,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飞机于7时46分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有29名感觉不适旅客前往医院检查就诊。经初步检查,一人因腰伤收治入院,一人皮肤擦伤,其余人员经检查未见明显异常。

当日下午,在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20多名乘客接受了高压氧治疗。治疗室外,乘客骆田向记者回忆了惊魂瞬间,他告诉记者,自己准备去拉萨做小生意,也是第一次坐飞机。

骆田回忆,飞机起飞约一个小时后,乘务人员开始派发早餐,突然飞机剧烈摇摆,机舱内氧气面罩落下,飞机急速下降。“有失重的感觉,飞机广播让大家系好安全带坐稳,有乘客开始尖叫,约2分钟后,飞机回归平稳。”

“第一次坐飞机就遇到这种事,真没想到,当时以为自己要完了。”骆田告诉记者,飞机急速下降时机舱内乘客都非常恐慌,自己戴上了氧气面罩仍觉得呼吸困难。

“飞机后来安全落地了,我们也死里逃生。”幸运的是,骆田没有在事故中受伤,“有点耳鸣,医生说过几天就好了。”

事故发生后,驾驶舱内机组人员的身体状况同样引起公众关注。四川航空对此回应称:“航班机长身体状况一切正常,正在休息,副驾驶皮肤擦伤。”(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