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疆吉木乃县降雪天气交警一线保畅通

2018-05-14 21: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新疆吉木乃县降雪天气交警一线保畅通(图)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14日电(王小军 万晓旭 张雯程) 5月14日10时许,新疆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等地出现降雪天气,致使部分道路湿滑,交警坚守一线保畅通。

受降雪影响,辖区229国道、319省道路段湿滑。为减少降雪给出行带来的影响,吉木乃县交警大队在城乡结合部、城区等重点路段指挥交通,维护辖区内交通秩序。

吉木乃县交警大队民警高延文说:“今天,我们交警大队全体动员,到路上对出城以及进入国省道的驾驶员提醒,要求他们减速慢行和前面车辆保持车距、车速。同时,我们警车全部出动用压速的方式降速度保畅通,保证辖区老百姓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警方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要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尽量减少驾车出行,道路湿滑,切忌急打方向、急踩刹车。行车保持安全车距,低速平稳驾驶,不要随意并线、超车。

据悉,新疆气象台12日10时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未来两天,伊犁州山区、哈密市、喀什地区山区、克州山区、阿克苏地区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局部中雨。塔里木盆地东部有4-5级偏东风,盆地局地有扬沙或沙尘暴。(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