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深沪交易所联合体与达卡交易所签署股权收购协议

2018-05-15 02:43 新华网

来源标题:深沪交易所联合体与达卡交易所签署股权收购协议

新华社达卡5月14日电(记者刘春涛)深圳证券交易所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组成的中方联合体与孟加拉国达卡证券交易所(达卡交易所)14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股权收购协议签署仪式。

根据协议,中方联合体收购达卡交易所约4.5亿股,约占总股本的25%,交易金额94.7亿塔卡(约合1.2亿美元)。

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代表中方联合体表示,中孟资本市场合作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深交所牵头与上交所组成的联合体成功竞购达卡交易所25%股权,成为其战略投资者。

孟加拉国财政部长穆希特表示,中国是孟加拉国最重要的发展合作伙伴之一,两国经贸及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势头良好,资本市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方联合体入股达卡交易所后,发挥战略投资者作用,为孟加拉国资本市场改革注入新的活力,促进两国实体经济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