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IDG资本携明星企业亮相GMIC大会剑指商业智能及出海行业

2018-05-15 02:13 中国网

来源标题:IDG资本携明星企业亮相GMIC大会剑指商业智能、出海行业

近日,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面向全球前沿创新者的国际交流平台,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至今年已经历经十载,而这十年也是移动互联网从诞生到改变人们生活的十年。上届大会的参会嘉宾达到5万人,其中36%以上为行业领袖与企业高管,线上线下传播触达人次逾十三亿。今年更是云集了62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人士,参会媒体数也达到1148家。从覆盖面来看,来自海外移动营销、人工智能的从业者占较大份额。

IDG资本全球投资超700家企业 关注互联网新消费文娱

今年,展会呈现了面积达22,000平方米的高新技术与产品展览,并同期举行近30个行业峰会和品牌专场活动。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IDG资本也携其投资的众多明星企业和项目在展会上亮相,包括今年1月在香港启动22亿元人民币的B轮投资,总融资达到50亿元的小鹏汽车,同期在深交所敲钟上市的国内消费类软件第一股万兴科技,4月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的智慧短信平台小源科技,迄今已完成5000万元融资的在线职业教育平台三节课,创立十年整体估值过百亿的中国最大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以及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的企业服务平台钛动科技(Mobisummer)。

IDG资本押注出海营销 企业自主研发智能广告投放平台

随着国内市场形势改变,人口红利的逐步消失,与此同时海外市场正值崛起,企业出海将获得更大的价值、更广阔的前景和成长空间,因此出海已经成了企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在过去的几年,IDG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率先押注出海概念,让资本出海和企业海外布局掀起一波热潮,影响到更多的本土企业。不过,也有企业主表示,近几年企业扎堆出海,也面临竞争激烈、陌生市场环境不适应等困难,迫切需要有成功经验的出海企业和具备专业能力的营销平台给予助力,分享出海营销的趋势和实操经验,带来最前沿的营销创意和观点,挖掘移动互联网的产业价值和应用场景,实现营销的最佳效果。

此次大会上,由IDG资本投资的钛动科技也携多品牌重装出席,钛动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的企业服务商,其旗下品牌Mobisummer是国内顶级移动互联网出海智能广告服务商,关于互联网出海目前的发展情况,记者在IDG资本企业展位上采访到了钛动科技旗下Mobisummer品牌的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根据Statista的数据显示,目前Google和Facebook两大巨头占全球数字广告份额不到25%,仍有巨大的市场空间,随着海外效果广告发展迅猛,移动广告平台收入激增,国内规模企业营收都在四年内实现百倍至千倍的营收增长。Mobisummer也正是抓住了此次机遇,凭借着我们自主研发的商业智能企业服务平台,实现了效果广告的智能化,重新定义效果广告,极大程度上提高了本行业的效能,为广告主提供了更优质的推广服务。我们以广告主的商业诉求作为我们自己的商业目标,通过BI平台为广告主的推广目标和用户使用行为负责,而我们的理念得到了IDG资本和险峰等著名投资机构的认可,投资人在投后的资源层面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程度上的帮助。”。

曾成功投资百度、腾讯、迅雷、3G门户、柔宇科技、周黑鸭等项目并获取巨大成功的IDG资本资深合伙人杨飞也表示:数字营销是互联网个性化消费和大数据时代个性消费最有价值的推广应用,钛动科技(Mobisummer)团队在数字营销和大数据挖掘有自己的优势,这不仅是因为他们技术功力深厚,而且因为他们服务意识强,对客户和媒体需求理解深,他们把服务产品化,把技术服务化,把规模营销个性化,这就保证了他们持续领先和商业模式创新。加之这个团队有激情又脚踏实地。我们看好他们。

多年来,IDG资本始终追求长期价值投资,与本地企业家保持长期亲密的合作关系。除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外,还在吸纳人才、推荐战略合作伙伴及资源、融资及资本市场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专业支持、经验和资源。

据IDG资本有关负责人介绍,IDG资本于1992年创立于美国波士顿,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经过近30年的发展,公司业务现已遍布欧美及亚太地区,目前在纽约、波士顿、伦敦、北京、上海、香港、首尔、河内等6个国家的15个城市设有办公室,累计管理资产约合200亿美元。IDG资本重点关注互联网与高科技(TMT)、新型消费及服务、文化娱乐、医疗健康、先进制造及清洁能源等领域的领先企业,投资范围覆盖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及并购重组等各个阶段,投资规模从上百万美元到上亿美元不等。

早在1993年,IDG资本成为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投资机构,关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中国企业的命运,在这数十年来,许多知名企业的鹊起跟IDG资本紧密相关。迄今为止,IDG资本在全球已投资超过700家优秀企业,其中已有超过150家企业通过在美国、欧洲、中国香港、中国大陆资本市场IPO或M&A形式成功实现退出。在中国,IDG资本扶植了腾讯、百度、小米、美团、美图、爱奇艺、宜信、携程、搜房、奇虎360、如家、汉庭、乌镇、古北水镇、九安医疗等众多企业成长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行业翘楚。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