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未来开放核心教学资源 助力中小培训机构发展

2018-05-15 11:45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好未来开放核心教学资源 助力中小培训机构发展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近日,好未来正式成立好未来教育云事业部,并首先推出Magic School(未来魔法校)项目。据悉,未来魔法校项目主要面向国内中小型教育机构,输出好未来核心教学资源,让更多的学生“共享”优秀师资,加快推动优质教学资源的普惠,为行业赋能。 

目前,受师资水平、教研能力的影响,全国各地辅导机构的办学质量参差不齐。很多中小型教育机构掣肘于信息化技术、资金等原因,对提升教研“有心无力”;而好未来等领先教育企业虽获得学生家长的广泛认可,但受限于规模导致“报班难”,也一定程度造成家长的焦虑。 

面对需求和供给严重不均的行业问题,好未来CTO黄琰表示,好未来不仅想做K12培训领域的创新者,也想成为教育培训行业“三观正、进化快、活得久”的To B服务公司。 

十余年业务经验下沉 助力教育机构健康发展

“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好未来想做得更多。双师业务的开展以及未来魔法校的建立,都将严格把控内容质量,不断进行教学产品升级。”未来魔法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时,教育是个良心活。对于合作的中小机构的选择,未来魔法校还会考察其文化价值观是否契合。以评估校长为例,会考察他是否有创新合作能力、是否更关注学生能力及素养的成长,希望找到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伙伴。


未来魔法校举办双师老师岗位培训

未来魔法校将对合作伙伴毫无保留地开放内部教研、运营管理经验,开展针对中小机构的校长营、主管营和辅导营等服务,讨论双师业务如何更好的落地,开展磨课、备课等培训,增进好未来与合作机构的相互了解和信任。截至目前,未来魔法校已完成两批签约,与全国的50多家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

依托双师及优质教学 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化

互联网正成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手段。“双师课堂”通过“名师在线教学+线下实时辅导”的形式,让更多学生接受到优秀师资。好未来在2014年就开始探索双师业务,并在2015年于内部开启双师业务线,本次“未来魔法校”的发布,最大化地发挥了双师效能。

据悉,未来魔法校依托“双师”教学模式及“魔镜系统”(表情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利用好未来内容研发和技术研发团队的4000人、每年产生的100余个专利的技术优势,为中小型教育机构搭打造基于系统、数据和内容的教育生态,向教育机构输出全面、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未来魔法校的合作伙伴体验“魔镜系统”

对于全国各地的中小学校外辅导机构而言,好未来旗下的学而思既是学习的榜样,又是竞争的对手。未来魔法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所在城市开设学而思与否,只要当地校外辅导机构具备合作条件,未来魔法校都会考虑进行合作。对好未来而言,最重要的是在与各机构的相互促进中,提升行业整体教学品质、降低教育成本,最终令广大学生和家长受益。

“好未来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应该承担更多社会责任。”黄琰表示。有理由期待,未来魔法校面向行业开放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能帮助更多中小型教培机构规模化、规范化发展,助力构建良性、健康的教育产业生态,推动教育公平化发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