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金融科技先驱向上金服联合网贷之家倾力打造518全民理财狂欢节

2018-05-15 02:06 中国网

来源标题:金融科技先驱向上金服联合网贷之家倾力打造518全民理财狂欢节

炎炎五月,投资人热情不减,素有网贷“双十一”的“5·18理财节”又将与大家如期见面。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年度盛会,吸引了越来越多企业和投资者参与其中,每年定期举办518理财节,一方面是企业平台展示企业实力、优势,另一方面也是回馈投资者,答谢投资者的忠实信赖的机会。此役,金融科技先驱向上金服联合网贷之家开启玩赚518理财节的线上活动,为全民理财狂欢节加油、助力。

据悉,2018年是向上金服成立发展以来的第五个年头,向上金服为答谢5年以来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联合行业权威第三方平台——网贷之家,共同打造“玩赚518理财节”的主题活动,为投资者准备了优厚的红包奖励。

金融科技积蓄五年服务用户超过700

向上金服是一家以产业为基础,科技为引擎的智能新金融服务平台,2017年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并与平安银行达成战略存管合作关系,公司始终践行“让金融生活更简单”的企业发展理念。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高度重视大数据分析、处理能力,立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业务运营、资产匹配、风险管控和投资决策上赋能应用场景,集中利用 Online 数据挖掘和解析去满足用户上下游的金融服务诉求,打造资财富累积+智能投研+风险控制+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商业金融新业态。截止目前,向上金服累计成交额突破440亿,服务用户超过700万,并且在向上金服的投资者中,有近六成的用户属于忠实复购用户,良好的用户黏性和行业口碑是企业长期发展动力。

2017年底,向上金服着眼未来,规划布局金融科技FinTech X 品牌战略,对平台业务进行升级调整,在财富累积、智能投研、新经态社群和金融数据生态等方面规划金服服务,形成金融科技4i矩阵。深度挖掘垂直领域的金融数据,结合用户投资特征定制个性化投资决策方案,努力为用户提供新金融财富增值服务,并通过金融社群分享金融知识,帮助他们从金融“小白”成长为“投资达人”。

企业曾在2013年和2015年完成两次转型,抢占移动金融的行业先机;2018年1月,向上金服联合福布斯中国权威发布《2018中国新兴中产阶层财富白皮书》,揭示了新兴中产阶层的财富状况与行为特征,对新兴中产进行深度洞察,以便更好地为他们提供一体化金融服务,实现其财富增值。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