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安信业携手多家品牌推进“中安·虹”公益计划

2018-05-15 00:28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中安信业携手多家品牌推进“中安·虹”公益计划

5月10日,中安信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正式推出“中安·虹”免息助贷公益计划,并联合东洋之花、WiFi万能钥匙、好太太电器、百合婚礼等余50家知名品牌,共同开展以“supper妈妈不一样”为主题的母亲节献礼活动,携手推进“中安·虹”公益计划,助力单亲妈妈经营梦。

经官方数据显示,中国单亲家庭已超过2000万户,其中 70%为单亲妈妈家庭。“中安·虹”免息助贷公益计划的提出,是基于中安信业在从事小微金融服务的十五年中,发现了不少特殊群体也存在创业或自主经营需求,但得不到及时的资金支持,这些人群中就包括单亲妈妈。中安信业希望呼吁大众平等看待她们,并利用自身资源及技术优势,用“造血”而非“输血”的方式扶持在创业或经营中有资金需求的单亲妈妈,帮助她们改善生活、实现梦想,从精神和物质上给予其双重鼓励。

“中安·虹”计划将主要通过全国各地的公益组织、社会福利团体、权威媒体以及中安信业营业网点等推荐目标人群,在对被推荐人群的实际困难程度、经营计划可持续性等因素进行评估筛选后,继而启动贷款审批流程,通过贷款审批的客户即可享受利息全免优惠。除提供免息贷款外,中安信业还将持续关注被扶持客户的经营及生活状态,并为其提供经营状况评估,经营指导,社会交流合作等服务,让单亲妈妈们在得到资金扶持的同时,还能实现综合实力的提升。

“回馈社会,改善民生”是中安信业始终践行的企业价值观,也是中安信业在慈善之路上不断前进的不懈动力。此次中安信业联合多家品牌为“中安·虹”公益计划共同发声,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仅几天时间,#supper妈妈不一样#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427万人次。中安信业正在用实际行动带领大家一同关注单亲妈妈现状,并携手多方力量助力单亲妈妈经营梦。

单亲妈妈的免息名额征集为期2个月,20-55岁有自主经营需求的单亲妈妈可拨打中安信业客服热线报名参与。“中安·虹”公益计划后续还将为残障人士、贫困家庭等群体提供免息贷款服务,将普惠金融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普及。

关于中安信业

中安信业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中国小额信贷技术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十几年来,中安信业通过其微贷技术服务协助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商户及工薪阶层提供快速简便、免抵押、免担保的小额信贷服务。

中安信业与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中国银行、杭州银行、中国人保集团等众多国际、国内领先的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中安信业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共同开发的“银行+代理机构”助贷模式,荣获2008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二等奖及国家开发银行总行金融创新奖,被广泛应用于与多家金融机构的长期合作中。

中安信业拥有员工近三千名,在全国设立了近百家便利的营业网点,并通过一站式网络贷款平台服务全国客户。至今,公司已累计为数十万名客户提供了贷款服务,支持了近百万就业。中安信业将不断追求卓越,通过我们的服务,帮助客户经营成功、改善生活、实现梦想,促进创业就业和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