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航空工业携全系列警用产品亮相第九届警博会

2018-05-16 01: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航空工业携全系列警用产品亮相第九届警博会

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警博会)15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以“提供警用航空及反恐装备专业解决方案”为主题参展,并携旗下全系列警用直升机产品和警用无人机产品亮相此次警博会。

展会现场,中国航空工业全面展示了航空工业的警用装备,其中包括AC311、AC312、AC313直升机,AV200、AV500无人直升机,“翼龙”Ⅰ无人机、“翼龙”Ⅱ无人机、“鹞鹰”无人机等产品模型。

在地面装备方面,展示RCWS遥控武器站、警用头盔显示器、警用红外枪瞄、高层消防无人机灭火指挥系统等产品。

在个人安防装备方面,展示FDK系列防弹头盔、FDY系列防弹衣、FDP系列防弹盾牌、防爆毯等。

记者从航空工业获悉,近年来,航空工业在警用装备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警用产品市场开拓方面迎来了新的进展。上届警博会后至今,在警用直升机方面,航空工业直升机研发了针对高原地区需求的AC312E型直升机,该机型可在ISA+25℃条件下4500米高度机场起降,并可同时保证500公里航程,500kg商载,5000米高度巡航,满足极端条件下的警用执法应急救援的需求。

博览会期间,航空工业所属单位航空工业直升机与贵州省公安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贵州警航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中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发挥航空工业直升机服务保障、运营支持、人员培训等一体化集成服务优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