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戈壁滩上建起生态循环养鸡场
2018-05-18 09:42 新华网

来源标题:戈壁滩上建起生态循环养鸡场

1

顺宝生态循环养鸡产业园的饲养员在智能化鸡舍查看产蛋情况(5月9日摄)。

地处宁夏青铜峡市邵岗镇甘城子村2000亩戈壁滩上的顺宝生态循环养鸡产业园通过十几年科技创新、产业链延伸发展,构建起一套完整的生态蛋鸡养殖循环产业链。据了解,园区蛋鸡存栏量达到100万羽,年产鲜蛋1.44万吨的同时进行鸡粪肥料化利用,生产液体及固体生物有机肥1.6万吨。整个园区通过建立饲料加工、蛋鸡养殖、鸡肉加工、鸡粪生物有机肥加工、有机种植、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生物菌剂应用等环节的产业链条,实现了蛋鸡养殖产业的生态循环发展模式。该园区还建成3个“扶贫车间”,解决了周边200多名移民群众的就业问题,员工人均年收入超过4.5万元。

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