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艾艾贴经销商的狂欢 零售电商的新突围

2018-05-18 01:36 北国网

来源标题:艾艾贴经销商的狂欢,零售电商的新突围

亚里士多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能翘起整个地球。这句话出现在中学物理课本中,讲解的是物理学中很重要的一个原理:杠杆原理。意思是只要有一个支点,就能用很小的力干成很大的事情。

运用到生意上呢?相信很多人已经猜到了,就是杠杆借力。每个人的资源、资金、时间、精力都是非常有限的,运用杠杆借力,则可以用较小的付出,获得很大的回报。杠杆借力可以运用在很多方面,最突出的就是能够快速获取大量新用户。

但是,说得容易做到难,要想成功运用杠杆借力,找到那个神奇的借力支点是重中之重,来艾云商就是这样一个存在。

一、东元集团社交电商领域新布局

来艾云商所属的广东来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东元集团旗下互联网子公司。作为东元集团在社交电商领域的又一重磅布局,来艾云商肩负集团重任,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创业,让每个人都可以成就自己的品牌。

来艾云商整合利用网络资源为来艾云商店主提供丰富的产品供应、推广服务及收益途径,帮助艾艾贴经销商拓展市场提高销量,在产品、服务、营销推广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

二、来艾云商是艾艾贴官方唯一线上零售平台

作为艾艾贴官方唯一线上零售平台,来艾云商拥有得天独厚的资质背景,国家认证的正规营业执照,消除客户信任危机。艾艾贴经销商在来艾云商除了可进行艾艾贴相关产品的业务拓展,还可以自主选择分销来艾云商平台商品,或销售自营产品。

届时甲乙学院和蚁穴都会对云商店主进行协助和支持(功能即将上线)。甲乙学院会推出在线专栏课程,帮助云商店主学习营销技巧与店铺管理知识。蚁穴专业的网络营销推广团队,会帮助云商店主进行多渠道推广,全方位铺设覆盖媒体广告。不断提升销售能力,提高艾艾贴销量。

QQ截图20180518143526

三、多方面助力艾艾贴销售

对于艾艾贴来说,来艾云商的助力作用是多方面的。

1、推广渠道高精准,扩大价值销量升

艾艾贴因为所属品类问题,导致推广渠道容易受限,以来艾云商平台为载体可拓展更全面的推广渠道,进行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全方位铺设。

另外个人或小微店铺存在货源竞争压力大、流量来源渠道窄、推广成本低、店铺没特色等问题,来艾云商拥有企业平台级推广力度,全线整合资源,覆盖海量用户,还会结合节日、营销热点等具有营销性的时间,组织推出各类大型活动,为店铺和艾艾贴销售引入大量流量,帮助艾艾贴经销商提高销售业绩,扩大事业。

2、客户数据全追踪,提升销量更畅通大数据时代,销售也要最大化的利用数据。以前艾艾贴销售难以做到科学分析,数据无处查看,产品和销售策略优化无从谈起。

来艾云商大数据系统全面清晰的纪录店铺每月商品销售数据、进出账款数据、店铺流量、销量对比等各项数据,与艾艾贴订单管理系统相辅相成,方便店主实时监控,全面掌控销售情况,及时优化销售策略,此外大数据系统还可针对消费者的行为进行智能推广,例如为添加商品到购物车却长时间未购买的消费者自动赠送优惠券等,提高新老客户的购买率。

3、线上服务全智能,快速便捷省人工

作为艾艾贴经销商最累的不是在外面义灸,而是入库、打包、填写订单、发货等机械性的人工活,一箱箱繁重的产品、杂乱易淆的快递单,想想都头疼。

来艾云商拥有智能的物流仓储系统,管理订单智能化,让你告别手工填单,云商店主只需专心与客户联系,商品入库、打包、发货等均由来艾云商仓储系统全面跟进完成,省时省力,店铺自营商品连接打印机即可快速打单,节省大量的时间和运营成本。

店铺风格自定义,客户一眼记住你

同为艾艾贴经销商,有差异化才有竞争力,才能够脱颖而出,被人记住。一个独具魅力的店铺环境能够牢牢抓住客户的眼睛,加上店铺里产品优质多样,就更加能够留住客户的脚步了。

来艾云商店铺从店铺名字、LOGO到店铺版块、风格,全部可以进行自定义编辑。此外云商平台还提供专业团队帮助云商店主打造特色店铺,建立符合云商店主需求的品牌店铺形象,让云商店主快速拥有属于自己的网店,轻松打造自己的品牌,形成优质口碑。

5、多种店铺营销工具,快速提升销量

来艾云商店铺拥有多种营销插件,如抢红包、折扣券、拼团、砍价等各类免费工具供店主随时使用,有效帮助店主进行营销活动,吸引客源提升销量。在不同的时期为艾艾贴经销商选择最优的营销插件,帮助来艾云商更高效地扩展分销商,扩大艾艾贴成交率。营销工具还会持续更新,强大功能助力销售。功能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来艾云商平台对于艾艾贴销售来说,绝对是大有裨益,不仅能够帮艾艾贴经销商吸引海量客源,拓展市场,而且平台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能够充分整合线上线下多条渠道,进行高效精准的推广。

在社交电商席卷的风口下,流量巨大但分散,催生出来的来艾云商这头独角兽,肯定就是中国市场下一个巨头。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