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开赛

2018-05-19 01: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开赛

18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暨第四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在昆明正式启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集中展示、交流共进的多元化平台。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等共同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分地方赛和国家行业总决赛两个赛程,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具有广泛影响力。

2017年,云南省的1376家企业、189个团队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六个领域。其中65家企业入围全国行业总决赛,15家企业获奖并得到科技部、财政部支持。“抓创新就是抓发展,某创业就是谋未来。”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松林告诉记者:“双创大赛已成为云南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激发了全省上下创新创业活力,加快其良好局面的形成。”此外,云南省通过技术创新引导、设立专项资金、提供投融资支持服务等举措,培育了一批本土“双创”优秀企业,促进创业和成果转化。

据了解,本次大赛持续至2018年10月,云南省将在双创周活动上公布获奖企业及团队,并从获优胜奖的企业中,遴选出10家企业负责人重视、组织得力、管理规范、市场前景好、成长潜力大的企业,给予组织奖奖励。

“希望所有胸怀创新创业梦想的企业和团队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开辟新的发展空间。”李松林表示,“通过创业来实现自己的价值梦想,进一步推动形成云南省创新创业的热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