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外交部:美方将派高级代表团来华磋商

2018-05-23 01:3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美方将派高级代表团来华磋商

5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陆慷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美方将派出高级代表团来华,在相应领域开展具体磋商。

有记者提问:据了解,中国与美国即将就经贸问题达成协议,根据该协议,美方将不再禁止美企向中兴公司出口产品,而中方会进口更多美国农产品,取消当前针对美农产品的关税。这是否属实?双方将于何时宣布这一协议?

陆慷表示,中美双方发表了联合声明,刘鹤副总理在磋商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介绍了有关情况。上述记者提到的有关问题在联合声明中已经提及,中美双方已达成重要共识,将就具体如何落实有关共识展开磋商。美方将派出高级代表团来华,在相应领域开展具体磋商。

相关新闻

美媒称中美已就解决中兴问题达成一致

《华尔街日报》21日报道,中美两国就解决中兴通讯公司问题的大致路径达成一致。

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相关细节还在敲定中,一旦达成协议,特朗普政府将解除对中兴向美国企业采购产品的禁令。

知情人士还称,美方解除禁令尚需通过国家安全审核。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当天接受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采访时也说,美方对中兴采取的措施并不是要“把该公司赶出这个行业”。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可能于下周前往中国。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