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深挖品牌价值 民生银行今年造了“懂你的加油站”!

2018-05-25 11:2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近日,一款线上互动游戏“字里行间我懂你”吸引了网友的眼球,也正式为今年6月6民生银行“懂你主题日”活动拉开序幕。

从去年开始,民生银行启动了零售银行的新品牌营销策略,以“懂你的银行”为传播主题,创造以客户为中心,从业务到生活,全方位的“懂”,打造有情感、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拉近与用户的距离,2017年6月6日,民生银行开展首次品牌日活动,在全国数千家网点举办“懂你的明信片”等一系列以“懂”为核心,贴近用户,促发交流的活动。

作为一家“懂你的银行”,在鼓励大家“懂就表达”之外,更要付出行动。一句真诚加油、一句暖心鼓励,传递工作生活中的正能量。今年6月6日,民生银行继续延续和传承“懂你的银行”理念,为广大用户带来“懂你的加油站”主题活动,在厅堂内设置“人生百态我懂你”的场景体验,让民生银行的用户感受理解与鼓励。民生银行在品牌理念和产品创造上,不断探索挖掘“懂”的深层含义,从用户出发,多角度理解用户,使金融服务更加丰富。

据悉,在民生6月6日“懂你的加油站”活动当天,全国千余家网点将同时化身“懂你的加油站”,用户可以去厅堂参与互动,赢取加油礼物,同时还可拍摄小视频参加抖音#人生百态我懂你#挑战赛,线上线下联动号召全国用户共同参与。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为参与的人加油打气,届时还将推出“懂你的加油站”配套金融产品,把“懂就行动”实实在在地落到行动上。

“懂你的加油站”将正能量带到生活当中,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品牌日活动正式开始前,可以线上参与“字里行间我懂你”互动游戏,分享自己的加油故事,也让民生有机会聆听更多用户心声,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