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同联手京东发展数字经济

2018-05-26 05: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大同联手京东发展数字经济

大同市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5月25日在京举行,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京东云、京东金融等板块签订了具体合作协议。京东集团将在大同市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现代商贸物流基地、电商运营结算中心和机器人制造等项目建设,未来计划在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城市计算等领域开展持续深入合作。

此次合作,将使京东集团在“互联网+”领域的先进资源与大同市在环境、区位和产业方面的优势深度融合,共同培育大同市云计算大数据、先进制造业和互联网+“旅游、农业、金融、医药”等新兴产业,促进大同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信息服务业、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聚集,推动大同市传统产业升级,助力大同数字经济发展,打造转型发展新动能。

作为中国最大的煤炭能源基地之一,大同以资源型城市的名片而广为人知。步入新时期,大同走创新驱动之路来谋求资源转型。对接“互联网+”,成了大同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近年来,大同市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科技型和创新型企业的关注。京东云技术赋能大同,为大同资源转型升级装上了“云驱动”。在“北方锁钥”之地搭建起云赋能的“前哨阵地”,对整个山西乃至晋冀蒙地区的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

当天,京东还独家线上推出了“大同好粮”产品,将借助多渠道优势,助力大同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韩梅 曹占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