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第4条全球最高世代线10.5代TFT-LCD生产线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2018-05-28 00:24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第4条全球最高世代线10.5代TFT-LCD生产线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5月21日,由中建一局承建的中国第4条全球最高世代线10.5代TFT-LCD生产线项目——武汉京东方项目首块筏板浇筑完成,标志着项目从施工准备阶段正式迈入全面施工阶段。

作为推动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在湖北省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会上,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对京东方等重点项目作出重要指示,并赴武汉京东方项目进行调研指导。王晓东调研时指出,希望京东方及各参见单位并肩作战,再接再厉,为湖北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作出贡献。

在地质复杂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中建一局统筹规划,迅速启动各项工作,连夜奋战,攻坚克难,在连续三日暴雨的洗礼后仍如期完成首块筏板1600方混凝土的浇筑工作。

武汉京东方项目投资额460亿元,是湖北省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液晶显示项目,也是中国第4条全球最高世代10.5代TFT-LCD生产线项目。本次进行首块筏板浇筑的是由中建一局承建的武汉京东方1号楼,是武汉京东方的核心主厂房,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继中建一局承建的中国第一条10.5代线合肥京东方投产后,全球第4条、京东方的第2条10.5代线武汉京东方将成为设计产能月生产玻璃基板12万张,生产65英寸以上超大尺寸、世界最先进的8K显示屏的高端智能液晶面板的生产线,对振兴民族工业,推进中国制造2025发挥重要作用。中建一局持续巩固中国唯一一家包揽全部10.5代线厂房、中国唯一一家完成半导体显示全部制程生产线厂房建设、唯一一家承建过半导体行业所有外资品牌生产线厂房的地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