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揭牌成立

2018-06-01 00:26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揭牌成立

新华社南昌5月31日电 31日,中国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揭牌暨“江西快线”颁证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这是继北京、上海、沈阳、西安之后设立的第5家适航审定中心,有助于推动江西航空产业跨越发展。

江西是航空资源大省,拥有2个国家布局的航空总装厂、2个飞机设计研究所,是全国教练机、直升机研制生产的核心基地,也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旋翼机和固定翼飞机研发生产能力的省份,航空产业体系较为完备。2017年,全省航空产业实现营业收入740.13亿元,同比增长21.7%,发展势头强劲。

据了解,江西适航审定中心的设立,对江西传统航空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一方面,方便当地航空制造产业研究、生产、适航的沟通协作,有效提升航空器审定效率,降低审定成本,缩短审定周期,加快航空器产品投放市场;另一方面,可以充分运用当地航空资源优势,发展更多型号的航空器,助推航空产业集群发展。

与此同时,“江西快线”的正式颁证,将构建江西区域内通用航空短途运输网络,打造“一小时飞行圈”通用航空体系模式,让更多人民群众享受到用得上、坐得起的基本航空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余贤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