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脱党参选台北市?吕秀莲:不排除任何可能

2018-06-01 10:58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脱党参选台北市?吕秀莲:不排除任何可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面对是否退出民进党,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表示,从前晚开始,民进党就与她没有任何关系了,“民进党珍重再见。”

吕秀莲昨晚表示,她很关心台湾,但岛内蓝绿对立,两岸和平关系面临更多威胁,社会上的公义心也愈来愈少。

吕秀莲指出,她一再呼吁民进党要尊重党德、党魂、党纪,但现在的民进党,已经不是当年她献身拥抱的民进党,民进党已经失去党德、党魂、党纪,她不再需要花时间去关心民进党。

至于是否会以无党籍身份参加台北市长选举,吕秀莲说,自己的心念没改变,未来不排除任何可能。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